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很多人會問我,生活到底是什么,有人說,生活很簡單,不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嗎?的確,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但是,只是生下來活下去這么簡單嗎?   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但是每一個人的生活和理念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愛幻想,有的人認為愛幻想的人是一個瘋子,每一個人對一件事情的見解都是不一樣的,我現在的生活很是無聊,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的,我不想自己有多的么萬人矚目,我也不想自己的生活平淡無奇,我熱愛安靜,但是不喜歡一個人經常干很多事情,我可以說自己是一個特別矯情的人,很做作的人,但是,我知道自己就是這個樣子,沒有人會理解我的時候,我就會聽歌,聽歌會是我的一種享受,因此,在干什么事情的時候我都很是喜歡聽歌。   很多人問我,這就是你的所謂生活啊!看來也不過如此,有的人的生活比我們的生活恰恰的相反,我不會去否認別人的生活,我只是為一直不停的問自己,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是自己想要的,我眼中的枯燥無味,或許就是別人眼中的平平淡淡吧!我的生活不希望別人去干涉,我不喜歡別人控制,也不喜歡自己沒有什么事情干,很多人都面臨過絕望,我也有,在絕望面前,我們的生活都會發生改變,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樣子的,我的暑假寒假甚至上學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雖然流程是一樣的。   我的生活別人不干涉,我也不會干涉別人的生活,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指手畫腳,我自己就是自己,但是,別人對我指手畫腳也是別人的生活,我不喜歡別人把自己的見解強加在我的身上,畢竟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每一件事,你看到的是成功,可是背后付出的就不一樣了,我原本天真的以為只要堅持就好,堅持的過程也是美好的,但是我錯了,堅持的過程是最累的,我想過放棄,但是放棄了之后呢?很想再重新去嘗試,就是這么的矛盾。   生活,不是在上帝的手上,命運可以說是在上帝的手上,但是自己的生活,是在自己的手里,你眼中所謂的生活或許在別人的眼中只是一個玩笑,但是,只要自己這是對的,那就足夠了,生活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很希望你們談一談自己的見解。 +10我喜歡

父親的那一巴掌 小時候,我玩劣之極。而父親是大貨車司機,手掌又粗又重,讓我望而生畏。 打架犯錯,再加上嘴犟,肯定要挨打。父親的巴掌總是落在頭上不少于三下,即使我大喊:“我錯了!下次不敢了。”巴掌還是會落下,還是不少于三下。有次我和別家的小孩打架,咬了對方的耳朵,血呼拉嚓的。父親見狀,不由分說,輪圓了手臂就是兩個大巴掌,頓時打得我眼冒金星,趴在地上半天起不來,母親心疼得直流淚。這次第三下沒落下來。 從此,我乖覺起來,隨著年齡增長,出格的事,再也沒有發生。即便有大錯,父親也再不會用巴掌“威脅”,而是改用腳踢我的屁股。男孩皮實,我也不在乎,反覺得親切。 上大學后,我與父親常因各自的觀點爭得面紅耳赤,他有時爭不過,就抬腳朝我屁股上撩一下再罵一句“兔崽子”,母親就說他老沒正形。 一個周未,我急著往家趕,剛下天橋就瞧見一位老婆婆摔倒在地上,周圍沒有一個人上前攙扶。我一瞧,這不是小區里那個刁蠻難纏的王婆婆嗎?忽然想起前年王婆婆的小孫子摔倒在地,父親好心抱起,反被這家人訛詐的情景,雖然最終查清了事實,卻在我的心里留下了陰影。我猶豫了片刻,還是快步走過回了家。 幾天后聽小區里有人議論,那天王婆婆由于耽誤了救治,死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我在飯桌上輕松地說起這件事,誰料話聲剛落,父親就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沖我吼著:“小子!你當時干啥吃的,竟然不去伸手扶一下!”我說:“誰敢呀!忘了那次……”還沒說完,父親掄起巴掌扇了過來。 我躲開了,父親的手重重地拍在椅子背上,疼得他一哆嗦,卻依然氣咻咻地呵斥我。要不是母親在一旁拉勸,我還會與他“論戰”到底。 從那以后,我一直與父親冷戰,最近,我猛然發現他蒼老了許多,體態不再壯實,頭發也花白了。這天吃過早飯,他出去溜達,還沒走到街心花園,便身子一歪一頭栽倒在地上。 不知是老天有眼,還是父親命大,路人發現了他并及時送往醫院,醫生說∶“幸虧送來及時,否則后果不堪設想。” 后來我才知道,送父親去醫院的是一對青年情侶,而人家連名字都未留下。這讓我慚愧至極。 晚上,我坐在父親床邊,拉住他的手說:“爸,我錯了,你再打我一巴掌吧。”父親緩緩地抬起手,在我臉上輕輕地拍了拍。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周莊走了,口紅還在桌上,就像他留下了一個竊聽器。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猶豫了一下,才伸手打開盒子。   那只口紅靜靜地躺在里面,像一個委屈的嬰兒,等著人去抱起。我抓在手里,細看了一會兒,比媽媽用的那個要漂亮些。當然,媽媽平時也不用,只有在一些比較鄭重的場合才用一次。至于我,就更不會用這個了——唇上涂得鮮亮亮的,總像是生吃了番茄沒擦嘴。   我搖了搖頭,把口紅收進去,然后進到自己房間,環顧四周,也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最后,我只好拉開書桌中間的抽屜,把里面的幾本書拿出來,把口紅放到最里面,再把書放進去,推上抽屜。這樣做主要是為了不讓媽媽發現,那樣,會多出很多問題,而我又最懶得回答問題。   周莊偏偏又是一個問題制造者,時不時就會放一把火。我就像個消防員,得跟在他屁股后面滅火。我常常覺得,周莊還是不能真正了解我,他所做的是他認為該做的事,而我恰恰不太接受。我們雖然有過相似的經歷,可是,我跟他不同,他心中總是燃著火,而我心中的火已經滅了。他想點燃我,但那是多么難的事,甚至根本不可能。一個人心中的火只屬于自己,如果火還燃著,別人倒是可以幫著扇扇風,火苗就會大一些。可是,如果火已經滅了,再大的風,又有什么用呢?   一想到這里,我就覺得渾身虛弱。我心中的火為什么會滅?我不知道,真的,我也不想那樣,可是,這由不得我,我就是真切地感到已經滅了。   我來到沙發邊,無力地躺下,抱著小說,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斯佳麗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我看到了她心中的火苗,那么鮮亮,從來就不會熄滅。“你是怎么做到的?告訴我,教教我……”我喃喃地喊著,眼淚順著兩邊滑落,越來越多,無休無止。我傷心透頂地抽泣著,我想挽回我心中的火苗,可是,不能,我能清楚地看到我的心底,那里一片暗淡。   我哭得天昏地暗,整個世界都在無聲無息地塌陷,我的身體也跟著一起陷落下去,無邊無際的黑暗,無始無終的深淵,漸漸地,我沒有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胸口突然一空,我一驚,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拿起了我手里的書。   “喲,這是怎么啦?”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大概沒有異樣,又順手抹了抹我的臉面。應該是我滿臉的淚痕驚到了她。   她的手有些粗糙,把我的眼角都劃疼了。但我喜歡她摸我,她的手一觸到我的額頭,我就感到無比踏實,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可以依靠。這種感覺讓我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眼圈又紅了。   媽媽連忙放下書,扶我坐起來,問:“到底是怎么回事?說給我聽聽。”   我抹了一下眼睛,沒有淚。我不想說實話,就故意撒嬌:“剛才做了一個夢,你不要我了……”沒想到謊話也說到了傷心處,我真的有些哽咽了。   “你真是關在家里關傻了。”媽媽挨我坐下,用一只胳膊環著我,“實話告訴你,我現在活著,就是為了你,不要你,我還活著有什么勁呀?”   “你心中有火苗嗎?”   “要火苗干什么?有你就行了。”媽媽站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別胡思亂想了,我做飯去,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她轉身進了廚房。   望著她的背影,我有些發愣。原來她心里沒有火苗,只要有我,她一樣可以活得特別努力。那么,我會不會就是她心中的火苗呢?嗯,應該不是,因為火苗只屬于自己。我是她的女兒,但我不屬于她。   晚飯后,媽媽拉著我出門散步。沒有太多選擇,當然還是沙湖邊上。年剛過,天還冷,湖邊散步的人不算多,三三兩兩,偶爾相對走過。   這次我們走得更遠,一直來到湖邊的那個新建的樓盤。沒有人,一盞燈照亮了售樓部的招牌,我看到了幾個大字“沙鷗新苑”。我一下就想到了范仲淹的《岳陽樓記》,里面有一句“沙鷗翔集,錦鱗游泳,岸芷汀蘭,郁郁青青”。初三的時候,老師逼著我們背這篇古文,當時算是都背會了,可是,現在一回頭,發現那些漂亮的句子都記不全了,倒是前面的序背得滾瓜爛熟。   “怎么,喜歡這里?”媽媽見我發愣,就打趣地問。   我回過神來,擺了擺手,說:“我喜歡不喜歡重要嗎?那是你跟張叔叔的事。”   “胡說!我自己就不能買嗎?”媽媽語氣有些生硬,好像在和誰賭氣。   我覺得氣氛有些不妙,聯想到春節期間張叔叔都沒有出現,就擔心地問:“你們鬧矛盾了?”   媽媽沒有馬上回答,拉著我的手往回走,似乎在考慮,好久才下定決心,說:“今后不要再提他了,好嗎?”   我一驚,好好的,怎么又散伙了呢?我側臉望著媽媽,等待著更進一步的解釋。   媽媽輕嘆了一口氣,說:“我已經想好了,這輩子我就守著你過,你就是我的一切,你懂嗎?”   我當然懂,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張叔叔才離開的。我試探著問:“你把我的事都告訴張叔叔了?”   “跟你沒關系,傻子!”媽媽甩開我的手,快步走到我前面,正好不讓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自己想通的,也許只有我們倆生活在一起,是最好的。所以,從今往后,你不用為我的事操心了。”她突然轉過頭來,臉上竟然是笑容。   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是我拖累了媽媽。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被刀扎了一下,我終于明白了,如果說媽媽心中還有一點點火苗,那么,就是我熄滅了它。我想逃離,逃離媽媽,逃離這個家,逃離整座城市,越遠越好,最好完全消失。我不在了,媽媽會難過,也許只是一陣子,然后,她也許會重新燃起心中的火苗。那樣,該多好……   “你的臉色怎么這樣難看?怎么了?”媽媽過來,一只手摟住我,使勁搖晃兩下,我突然驚醒,收回神來。   “哦,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媽媽顯然不信,她一定以為我的病又犯了,就小聲說:“天太冷,回家。”   回到家,媽媽幫我打來熱水,洗了把臉,就安撫我上床躺下。她又把屋子簡單收拾了一下,然后,來到我床邊坐下。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放心地收了回去。   我仰望著她,說:“睡去吧。”   “睡不著。”她低了一下頭,一縷頭發搭下來,里面夾雜著白發,讓我心里一陣憐惜。她一抬頭,白色就不見了,“想跟你說說話。”   “嗯,我正好也睡不著。”我順著她的心意。   “我有個計劃,”她坐直了身子,精神頭往上一沖,“明天我請一天假,我們倆去看房子,看中了就拍下來。”她一掌拍在我的大腿上。   我驚得渾身一彈,差點坐起來了。我睜大眼睛望著她,說:“你是說沙鷗新苑的房子?要很多錢的。”   “錢的事先不操心,你只說,喜歡那里不?”   “這還用問嗎?一看那新房,我們這里就像個貧民窟。”   “有你這句話,我就鐵了心了,砸鍋賣鐵也要買一套。”她雙拳舉起來,故意逗我。   我一挺身坐了起來,她連忙抓過襖子讓我披上。   我把襖子拉拉正,說:“喜歡歸喜歡,也用不著這樣拼命吧。我們住這里也挺好呀!”   “那是嚇唬你的。”媽媽笑得很好看,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我手里還有點積蓄,再借一點,付個首款,剩下的全部貸款。我們這個房子還能賣些錢,管裝修,再還掉借款。就這么簡單。”   “這還不夠拼呀?”我很夸張地皺了皺眉,“房子嘛,哪里不是住,用得著這樣不顧一切嗎?”   “不顧一切?”她忍住笑,盯著我,故作嚴肅,“你說得太對了。人生就那么回事,我們都喜歡,為什么不去追?不顧一切地追。”她一把抱住我,像是追到手了,笑也沖了出來。   我推開她,說:“這思想好像很勵志哦,我有點想支持你了。”   “還有更勵志的呢!”她用力把手握在胸前,像抓著一個啞鈴,“人們都說,換了新房子,就會帶來好運。值得一試!”   “這叫什么勵志?完全是迷信嘛。”   “噓——”她伸手把我的嘴巴捂上,“不可不信,嗯!”   我推開她,說:“好了好了,我要睡覺了。”   “好,早睡早起,明天看房。”她樂呵呵地站起來,轉身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我關了燈,重新躺下,瞪大眼睛望著天花板,對自己說:“嗯,明天去看房,你要開心。”因為我知道,媽媽心中又燃起了火苗,是她自己點燃的,真了不起。我一定要為她扇風,而不是澆水。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大雅心悸恐慌中醫門診神岡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中壢心悸恐慌中醫診所潭子頭麻手麻腳麻推薦中醫大雅胃脹胃痛中醫門診南屯吸不到氣中醫推薦
南屯失眠推薦中醫 西屯眩暈中醫門診 梧棲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南屯躁鬱症推薦中醫 南屯眩暈中醫門診 中壢血壓高中醫推薦后里血壓高治療有效 北屯臆球症中醫推薦 豐原血壓高中醫診所潭子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潭子強迫症中醫診所 潭子胸痛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f67z3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